debian安装时驱动缺失的解决方案

Author Avatar
ieayoio 9月 30, 2016
  • 在其它设备中阅读本文章

曾经我在我的电脑安装debian时,因为驱动问题使我痛苦万分,然而我却好了伤疤忘了疼,今天突然发现当时下载的东西被我随便丢弃在U盘里。

注意:这只是在我电脑上的解决方案,如果看到本文的人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可以做参考,但是并不确定在其他电脑上是否有完全相同的解决方式。

我的电脑型号是联想b490,这个型号好像有很多版本,这是我是大二时候买的电脑,当时觉得(虽然作为穷人的我现在依然觉的)电脑真是一个大件,当时选了好久,选了个价钱便宜但是性能感觉还行的,我依稀记得价钱貌似是2999,经过我加的内存和SSD现如今依然还是比较流畅的,我还是很满意的。

好了不说废话了,要记录了下来,下次就来这里找了,用法很简单以下百度分享的文件夹里有两个文件:

1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hrUzeXe 密码: 3au2

将这两个文件直接放在U盘的根目录下,如果是通过U盘安装debian的话,要同时插上两个U盘,一个是U盘启动盘,一个是存放这两个文件的U盘,这样,在安装系统的时候,自动就会解决驱动问题。

终于可以安心的格式化U盘了,嘿嘿,我去了


该博文来自于ieayoio的博客:ieayoio’s blog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ieayoio.com/2016/09/30/debian安装时驱动缺失的解决方案/